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妻吴淑珍漏报五笔股市交易可能面临150万罚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陈水扁妻子吴淑珍日前被爆出漏报5笔股市交易动态财产后,虽然已向“监察院”补报,但有可能使财产申报代表人陈水扁遭处罚金150万元新台币。台湾媒体报道称若成案,这将创下自公职人员财产申报罚款最高纪录。

  此外,对于国民党主席连战被揭出任公职时未申报美国麻州房屋一事,台当局相关部门正进行资料调查,未来若证实确属漏报也将一并开罚。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对于政坛位高权重的政治人物相继发生疑似漏报财产事件,台“监察院”原先称不论漏报次数多寡,应以一次为限,且用最高罚金30万加以处罚。但据了解,其内部人士有不同意见,认为地位较高的政治人物应有比常人更高的道德标准要求,因此倾向应依漏报次数处罚。

  按照这种廉洁,以吴淑珍目前已确定漏报5笔股市交易的动态财产为例,可能必须缴付150万的罚金,至于连战目前遭检举的漏报案件包括美国麻州房屋,以及美国1104公司名下的财产,若经调查成案开罚,以次数论,面临罚款也将高达60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