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昨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39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李秀翔)3月17日下午,自治区在区党委礼堂召开区直机关副厅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家能传达了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

  自治区领导刘奇葆、马铁山、李纪恒、甘幼玶、姜兴和、俞曙霞、梁超然、邓浦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梁裕宁、章崇任在主席台就座。

  曹伯纯指出,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政协章程修正案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两会”代表、委员高度重视和全国人民非常关注的问题。这次修改宪法,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体现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基本经验,把党的十六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写入宪法。

  这次修改宪法虽然是部分修改,但内容较多。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真正增强和树立起宪法意识,提高运用宪法的能力,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把广西的事情办好。

  曹伯纯强调,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同时,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发展。广西属后发展地区,一定要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一中心,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精神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发展当中更注意质量、效益和人的全面发展,力求广西发展得更快更好。当前,广西的发展态势很好,大批外来企业纷纷主动上门参与广西发展,确实是到了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

  曹伯纯强调,要抓住好的机遇进一步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当务之急是改善投资环境,特别是软环境的建设,使到广西的外来投资者能高兴而来、留得住,并在广西“生根开花结果”。区直部门要特别注意这一问题,带头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全区上下要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基础上,争取在发展的问题上打下更好的基础、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广西今后的发展作出努力。

  二是维护好社会稳定。稳定是基础,没有稳定,什么事都办不好。从我区总体情况看,稳定形势较好,但不稳定因素较多。我们要很好地分析影响我区稳定的因素,采取积极的措施,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区社会稳定。

  三是加强团结。要千方百计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特别是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积极、主动地做好团结工作,党的干部要更好地团结党外干部,紧密联系广西实际,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广西的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

  作者:李秀翔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