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方便施工贴告示唬人拆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53 每日新报

  周白石许凯

  新报记者许凯摄

  读者报料: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方便在居民楼附近施工,免受打扰,几名农民工竟在违章搭建的铁皮屋上写了“建物业管理室,请大家配合”几个大字。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6: 00左右中山门附近某居民楼

  “光秃秃”的居民楼要建成小区,附近居民特别地高兴。几个农民工在居民楼口用废旧的铁皮搭建了一个十余平方米的屋子,并在墙上写了“此处将建物业管理室,请大家配合”几个大字。

  虽然铁皮屋里传出的施工声音很扰民,但居民们看到屋里正在作业的农民工及堆放的装饰材料,都以为是农民工们正在给“物业管理室”装修,就没把它当回事。

  前几天,居委会在铁皮屋墙上贴了告示,告之必须将此违章建筑在本月20日前拆除,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农民工们为了方便在此处施工而想出来的“高招”。告示贴出后,农民工们连夜撤离了,除去一个破烂不堪的椅子外,屋里已经空无一物,生锈的铁门也被紧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