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为“人才会”拨款十万 报名数突破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28 燕赵晚报

  本报讯 随着开幕日期的临近,石市首届高层次人才供需洽谈会报名也变得更加火爆。目前,报名参会的高级人才已达到400人。

  昨日8时30分,随着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部20名研究生集体报名电话的响起,石市人事局人才办又开始了繁忙的一天。仅一上午时间,报名要求参加洽谈会的高级人才就达75人,预计19日当天到场的高级人才将突破400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市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洽谈会的顺利进行,市政府已专门从“人才基金”中拨出专款用于参会人才的交通、住宿以及所有会务费用,预计总数为十万元。与此同时,800多个“高级人才”、“参会代表”证件正在紧张制作中,洽谈会会场也在紧锣密鼓地布置之中。

  在昨天下午洽谈会会务组工作人员的碰头会上,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接待服务一定要热情、周到,用真情打动人才。”正是这种不拘一格“迎”人才的姿态感动了很多高级人才。一位在北京工作的MBA感慨道:“这种诚意让人感动。我在北京私企工作10年,再换任何一家外企,都不会遇到很大挑战了。但我没有在本土企业工作的经历,我相信随着省城经济进入新的强劲上升期,本土企业还会有更大发展空间。所以,我愿意到这里来发展。”

  郜女士企业管理硕士河北经贸大学邹先生化工机械硕士北京化工大学王先生管理科学博士天津大学何女士管理学硕士河北经贸大学扬先生临床硕士河北医科大学孟先生心胸外科博士苏州大学旋女士自动化硕士华北电力大学马女士食品贮藏硕士河北农业大学侯女士材料硕士河北工业大学韩女士材料硕士河北工业大学刘先生国际金融硕士哈尔滨工业大学陈女士生物化学博士中国农科院林女士机械硕士华北电力大学邓女士分子生物硕士中国海洋程先生分子生物硕士中国海洋张女士化工硕士河北工业大学博女士化工硕士河北工业大学赵先生管理硕士清华大学张女士金融硕士天津财经大学魏女士地理信息硕士河北理工学院胡先生材料学硕士南京水利研究院赵先生机械硕士华北电力大学周先生微电子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袁女士结构工程硕士燕山大学赵先生法律硕士云南大学杨女士中文硕士河北师范大学万先生机械硕士华北电力大学杜先生汽拖硕士河北工业大学赵女士中文硕士河北师范大学安先生道桥硕士福州大学李女士中文硕士河北师范大学郑先生计算机硕士华北电力大学孙女士计算机硕士华北电力大学赵女士眼科心血管博士后北京医科大学张女士暖通硕士哈尔滨工业大学路先生经营管理本科北京副总黄先生法律硕士西北政法学院石先生法律硕士西北政法学院张先生桥梁硕士同济大学白女士世界经济硕士河北大学王女士世界经济硕士河北大学郑女士计算机硕士河北大学许女士工商管理硕士天津大学刘女士哲学硕士南开大学郭女士机械硕士华东交通大学李先生财政硕士武汉大学靳先生金融硕士厦门大学倪先生管理硕士中国人民大学王女士化工硕士河北工业大学田先生管理硕士加拿大留学李女士分析化学博士河北大学刁先生分析化学博士河北大学李先生热能工程博士西安交通大学金女士管理工程硕士福州大学张女士法律硕士西北政法学院高先生国际贸易硕士上海海运学院张先生运输管理硕士上海海运学院王先生食品科学博士中国农业大学苏先生管理硕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余先生植物病毒硕士河北农业大学王先生化学硕士河北大学吴女士制药硕士河北科技大学张女士制药硕士河北科技大学李先生数学硕士北京交通大学张先生法律硕士山东大学路女士法律硕士北京外经贸大学李先生控制硕士南京理工大学张先生热能硕士西安交通大学左先生法律硕士湘潭大学赵先生地理信息硕士河北师范大学张女士思想政治硕士北京师范大学马先生管理工作高工天津大学张先生光电工程硕士清华大学蔡先生化学工艺硕士河北工业大学牛先生土壤学硕士河北农业大学梁先生法律硕士山东大学赵先生法律硕士山东大学邵先生法律硕士中国政法大学谢先生土地资源硕士河北农业大学王女士计算机硕士河北工业大学左女士材料硕士河北工业大学吴先生法律硕士中国人民大学王女士化学硕士河北师范大学田女士人力资源硕士天津大学韩先生企业管理硕士兰州大学林先生传染病硕士河北农业大学王女士化学硕士河北师范大学陈先生机械硕士河北工业大学马先生机制硕士燕山大学吴先生自动化硕士河北工业大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