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赌博“赌”凉妻子心忏悔呼唤往日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28 燕赵晚报

  梁先生原本有一个令人羡慕的三口之家,一次偶遇,他染上了赌博恶习,以致后来一发不可收拾,弄得妻离子散。昨日下午,梁先生讲述了他与爱妻间的悲欢离合,希望用自己的忏悔换来妻子的谅解。

  梁先生说,2000年3月份,他和妻子张晓芳相识相爱,10月份就结了婚。婚后他们做手机生意,生活很宽裕。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好景不长,2001年10月份,他迷上了赌博,从此就像中了邪一样迷失了方向。2002年1月,妻子怀上了女儿妞妞,在怀胎四个月时,他把所有的积蓄输光,还把手机生意搭了进去。看着妻子一天比一天笨重的身体,他深感愧疚,于是向朋友借了点儿钱开了个台球厅,从此他们的生活又有了保障。

  梁先生说,2003年10月收秋时,晓芳回老家承德照看孩子。他又开始赌博。一天,他发烧了,妻子知道后,马上从承德连夜返回了石家庄,而那时他又去赌博了。晚上回来晓芳劝了他几句,他竟动手打了妻子。这次动手深深地伤了妻子的心。之后,他还处处对妻子挑刺儿。10月23日,妻子留下一封信走了。他追到火车站苦苦等了三天三夜,却未见妻子踪影。

  自那儿以后,他经常拿着妻子的照片看了又看,时不时还和“她”说说话。他每天都给妻子写一封信,写内心深处的忏悔,现在已写完五个笔记本。

  梁先生最后说,3月19日是妻子的生日,他虽然不知道妻子现在在何处,但他仍会往承德妻子的老家寄份生日礼物。他不敢奢望妻子马上原谅他,但会用实际行动、用辛勤的努力来挽回妻子受伤的心。他希望妻子再给他一次机会!本报记者彭晓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