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组命题第一年 福建严禁举办高考命题辅导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18日电(记者沈汝发)福建省教育厅日前发出紧急通知,严禁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举办与2004年高考命题相关的各种辅导班、培训班和讲座。

  据福建省教育厅负责人介绍,今年是福建省组织高考命题的第一年,为杜绝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有“自行命题内部消息”和“高考试卷答案”的幌子在社会上招摇撞骗,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教育厅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其直属单位和各级各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学校自觉带头不举办与高考命题相关的各种辅导班、培训班和讲座。严禁任何单位、任何人以任何借口举办或参与举办这类辅导班、培训班和讲座。

  对于违反规定举办辅导班、培训班和讲座的,教育部门将没收办班所得,并按有关规定对有关责任人予以严肃查处,同时还将追究有关单位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责任。对于教师、干部擅自参与办班、授课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党纪政纪处分。

  教育部决定从2004年开始新增福建省、广东省等9个省自行组织高考命题。福建今年高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由省里自行组织命题,其余各科仍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