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2004年将举行十二项国际性体育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08 新华网

  

  记者17日从海南省有关部门获悉,海南省今年将举办十二项国际性体育赛事,其中多项赛事是首次在海南举行。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十二项赛事是,2004年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横渡琼州海峡比赛、首届三亚国际公开水域马拉松游泳赛、第八届 香港至三亚帆船拉力赛、三亚国际沙滩排球赛、首届三亚国际潜水旅游节、首届三亚国际龙舟赛、首届三亚国际网球邀请赛、 首届三亚国际自行车赛、国际超级摩托艇赛、世界第一大力士比赛、国际铁人三项赛、第二届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

  

  据了解,海南近年成功举办的国际性赛事渐多。横渡琼州海峡比赛自2000年首次举办来,三年升格为国际游联的 国际性马拉松横渡赛事,吸引了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十多位顶级国际专业游泳选手和近百位中国内地选手及业余游泳爱 好者踊跃参赛。国际性帆船拉力赛和环岛大帆船比赛去年底成功在香港、三亚、博鳌举行。国际性高尔夫球赛、国际铁人三项 赛也多次在海南举行。

  

  海南体育界业内人士表示,海南独特的海岛生态环境近年逐渐受到体育界关注,海南的“水”、“绿”和国内独一无 二“热带岛屿”特色颇与当前“绿色体育”概念吻合。此外,政府将举办体育赛事与发展当地经济融通,有力推动了国际性体 育赛事在海南的落户。(记者王辛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