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私家犬灭烧烤档除黑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全天候随访目击执法人员大整治大快人心

  查私家犬灭烧烤档除黑诊所

  本报记者刘万专实习生魏华摄影报道一场“梳理”全市环境的攻坚战已经拉开大幕。记者日前跟随有关综合治理执法队员行动,从早晨到深夜,现场目击拆乱搭建、清除“黑诊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所”、清查私家犬、清除烧烤档,深感“净畅宁”确实来之不易。

  当天上午8时:清除非法摊点16家

  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新沙路。在新沙路各个小区门口,卖小吃的到处设摊。一有行人经过,小贩们便放开嗓子大声叫卖。许多卖小吃的小贩将垃圾随意乱扔,地面上一片狼藉。沙头执法大队对这些摊点一一清除,共清除非法摊点16家。

  10时左右:推翻22个乱搭建窝棚

  执法队接到举报,华强北一带窝棚密集,“三无”人员在这里长年安营扎寨,垃圾成堆,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接到举报后,该区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分类排队,突出重点,分片拆除。位于华强北的22个乱搭建“据点”被铲车推翻,约占地2000多平方米。清理整治过后,将派出人手进行看管,或采取绿化种树苗的方式防止死灰复燃。

  11时30分:一举端掉13家黑诊所

  执法大队对沙嘴一带的无证诊所进行了一次突击清查,一举端掉13家黑诊所,没收药品42箱。这些黑诊所多数聚集在沙嘴小巷的深处,设在隐蔽的商铺、旅馆和住宅区里,所谓的“医师”根本没有从医资格证书,有的根本没有经营许可证,纯系江湖游医。

  在新洲路附近,执法大队在各街道的配合下联合采取行动,对辖区内的无证诊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一举端掉7家“黑诊所”,没收过期、失效药品34箱。

  17时:查处私家犬11条

  在金海燕小区,执法大队联合这里的社区管理部门,进行了清查私家养犬的行动。在清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在遇到阻力时,他们对户主进行耐心的开导。行动进行了5个小时,共查处私家犬11条。

  23时:清除“街头”烧烤档

  执法大队准时出发,对辖区内的“街头”烧烤档、麻辣烫进行清除。

  但是,这种烧烤档很难清除,小贩们看到执法人员,立即收拾简易的烧烤工具,四散逃窜。当执法人员刚一离开,他们就会“卷土重来”。

  针对这种屡禁不止的现象,执法人员使用分批清查,反复清查的办法,防止“死灰复燃”。

  作者:本报记者刘万专实习生魏华摄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