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昨日提审“贼王”季炳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26 深圳晚报

  香港消息据人民日报记者吴酩报道,涉嫌藏有大批枪械及军火的季炳雄昨天上午再度被提堂审讯。他被加控一项企图谋杀罪,涉嫌于三年前枪伤警员。

  季炳雄涉嫌参与多起重大刑事案件。2001年5月21日在九龙旺角窝打老道火车桥底被截查时,枪伤警员施君明后逃逸,随后被香港警方列为“头号通缉犯”。去年年底,季从境外潜回香港准备再次作案时,被警方捕获。警方当场搜出一批枪械及子弹。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早上,东区法院保安严密,大批佩备长枪和穿着避弹衣的机动部队警员在戒备,两部囚车在警车开路下,直驶入法院。

  在再度提堂中,季炳雄被加控企图谋杀罪,其同党吴振强被加控藏有一张伪造身份证罪。案件押后到4月底进行初级侦讯。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