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电台评“名牌栏目” 要打造成经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31 新华网

  北京电台“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大型评选活动今天开始全面启动。这也属将于五月启幕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北京电台总编辑陆莹说,“名牌栏目”是媒体的标志和象征。举办“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活动,让广大听众通过投票来评定名牌栏目,可以拉近广播与听众间的距离,了解广大听众的需求;也可促进广播节目质量的提高。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悉,北京电台现有七个专业广播,三百多个广播栏目,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生活方方面面。此次活动参评的五十个栏目,是由新闻广播、经济广播、首都生活广播、体育广播、音乐广播、文艺广播、交通广播、总编室及国际部根据有关规则推荐出来的。

  去年北京电台曾成功举办评选活动。陆莹说,今次“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活动内容将更加丰富,形式多样的票选活动将在评选的40天时间里在京城各处展开。

  据悉,该电台与“名牌栏目”评选活动以后将每年交替举办,力争成为电台与听众沟通的“经典”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