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卫部长通报会上打瞌睡 行政、工资各降一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09 新华网

  重大火灾隐患通报会上,面对限期整改的最后通牒,王家墩化工仓库群个别与会代表竟呼呼大睡。昨日,这名“瞌睡虫”被行政降一级,工资下调一级。

  昨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副局长邓泽顺看到本报报道后十分关注,对这种“麻木不仁,拿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当儿戏”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经查,打瞌睡的是武汉市文化用品发展有限公司保卫部部长吴某。昨日,公司负责人称,已决定将其行政降一级,工资下调一级,并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责令其做深刻检讨,并对职工进行消防教育。

  昨日中午,王家墩化工仓库群的10家仓库负责人被请到江汉区公安分局防火科“补课”。

  公安消防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化工仓库群的重大火灾隐患从2001年拖到现在,迟迟不能彻底整改。昨日下午,公安消防部门再次到该地检查,发现蓝猫仓库、南阳饰面板仓库仍然存在住宿、生产车间、仓库“多位一体”的顽疾,当即责令其停业整改。(完)(记者田悦、郑志方通讯员李军、大志实习生覃玮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