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出现一批扫黄打非的职业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18日电 成都市目前出现一批职业线人,他们巧扮拾荒者出现在离成都市区较远的城郊结合部,为执法部门扫黄打非提供线索。

  据《天府早报》报道,前不久,四川省出版物稽查总队人员根据线人提供的线索,成功捣毁了成都10年以来最大的一座色情书仓库。四川省出版物稽查总队为一位职业线人向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奖金。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城郊结合部往往是他们发现猎物的重点地带。据线人讲,这座色情书仓库是一个月前发现的。为摸清情况,有时不得不扮着收荒者到处转悠。制黄贩黄的人警惕性很高,对线人来说,最大的困难是既要摸清情况又不能打草惊蛇。干他们这行很冒风险,犹如在刀口舔食。

  四川省出版物稽查总队副总队长洪燕表示他们对线人采取严格的保密保护制度。线人的酬金多少,取决于所举报查实的案件大小和类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