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努力活下去!--足坛名宿李文龙再与死神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59 新华网

  受心脏病困扰的上海足坛名宿李文龙,又一次挣扎在死亡边缘。昨天,病榻上的李文龙用微弱的声音告诉记者:“我要努力活下去!”

  住院半年后,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李文龙的病情“暂时控制住了”,但前景不容乐观。中山医院的王春生教授为其会诊,诊断结果是:“如果不马上进行心脏移植手术,那么文龙只有6至10个月的寿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闻听此言,李文龙考虑了整整一个晚上。前天上午,他对老伴说:“我想好了,心脏移植就心脏移植,手术再危险我也要做,不管怎么样,就是要博一记。”李文龙的老搭档,上海男足前任主帅王后军,也鼓励李文龙说:“这个关键时刻,你一定不能退缩。医生都说了,心脏移植是唯一的办法。你是好人,你一定会有好运气的。”

  最近这段时间,林志桦、秦国荣、成耀东、郑彦等昔日弟子,一直关心着恩师的病情。得知心脏移植手术需要30万元后,弟子们纷纷表示:“这一点不要担心,毕竟李文龙是我们的恩师,毕竟他对上海足球是有过贡献的。”

  对此,李文龙非常感动。他说:“我这一辈子,也算是很幸运了,生了病,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目前,医院方面正在为李文龙寻找合适的心脏,医生嘱咐李文龙:“你最近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治疗,争取不要再让病情恶化。”(晏秋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