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800万元重奖8家获“中国名牌产品”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18日电(记者张和平)温州市政府18日用800万元重奖8家获“中国名牌产品”等企业,市委、市政府同时宣布实施“品牌立市”战略。

  这批创取“中国名牌产品”荣誉并获得100万元重奖的企业分别是生产男西服和休闲服的“报喜鸟”、“法派”、“庄吉”、“美特斯·邦威”以及生产低压电器的“正泰”、“德力西”、和“天正”,还有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的温州东瓯建设集团。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多年来,产品质量与温州形象、温州经济有着深刻的渊源关系。1993年,有过10多年沉痛教训的温州人痛定思痛,在全国率先实施“质量立市”的宏伟战略。该质量系统工程的一个重大举措,是鼓励、支持企业创取“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并给予100万元的重奖。经过10年的卧薪尝胆、励精图治,温州的质量立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到目前止,温州已创出皮鞋、低压电器等21个国家级产业基地,创出7个中国驰名商标、15个中国名牌产品、52个全国免检产品,成为全国知名品牌最多的城市之一。

  为了促使温州经济可持续发展,10年来,他们从“质量立市”起步,将质量工作升华到质量立市、名牌兴业的层次。今年,温州市委、市政建立起“品牌是一种高潜质资源”的新理念,接过温州“质量接力棒”,把‘质量立市、名牌兴业”提升到“品牌立市”的新高度,全力实施打造“产业品牌”的长远战略。为此,温州市牢牢牵住创名牌这一品牌立市的“牛鼻子”,确定了具体的目标,既通过3-5年的努力,争取再创20个以上国家级名牌产品和驰名商标;市级以上名牌产品占全市工业总销售产值的比重从现在的近20%上升到30%以上;全市60%以上的规模企业通过质量体系论证;80%以上的工业企业配备必要的计量检测设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