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职工文体协会成立 助推职工文化体育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18日电(记者李江泓)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18日正式成立,成为党和政府发展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助手。

  中国职工文体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是群众性的全国职工文化体育组织和非营利性的社团法人。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文化体育事业的方针政策,推进全国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不断繁荣与发展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联系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文化体育团体、职工文化体育工作者及热心支持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团体和个人,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全国广大职工群众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

  据中国职工文体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职工文体协会成立后,将加强与党和国家有关文化体育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大力推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职工文化体育工作,组织开展全国性的职工文化体育竞赛、交流、展演、展示活动,推动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指导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18日召开的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彦蓉当选为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会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