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 应尽早成立六方会谈工作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2: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荣燕徐松)外交部发言人孔泉18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说,为了使第三轮六方会谈切切实实的取得进展,按照谈起来、谈下去、谈出成果、谈出和平这一基本思路,尽早成立工作组是“不可缺少的”。

  孔泉说,这个工作组可以在比六方会谈稍低的级别上,充分地就第三轮六方会谈的议题范围、讨论方式等各种可能涉及的问题在工作层面进行技术性探讨,确保第三轮会谈能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第二轮会谈基础上继续前进。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六方能够同心协力,完成这一任务。

  孔泉说,第二轮六方会谈后,中国与各方一直保持着联系,已经向其他五方提交了涉及工作组成立级别、工作范畴、讨论议题等内容的文件,这些讨论以及交换意见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希望工作组能够尽早建立并运转起来,以便为第三轮六方会谈做好准备。

  他说,希望在这一过程中,各方都能够继续表达一种坚定的政治意愿,同时在具体问题上表现出灵活态度,继续推进共识,尽量缩小分歧,在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进程中不断取得进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