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值伊战爆发一周年 外交部发言人谈伊拉克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08 胶东在线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荣燕徐松)时值伊拉克战争爆发一周年,外交部发言人孔泉18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重申了中国政府在伊拉克战争这一问题上的立场。

  孔泉说,伊拉克战争爆发时,中方一再强调,中国政府主张对国际上的争端和冲突应该通过对话和政治手段来解决,应该通过联合国安理会这个对世界和平与稳定负有特殊责任和任务的国际框架来解决问题。一年过去了,实践证明,中国政府的主张和立场是正确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孔泉说,一年来伊拉克形势一直没有得到好转,伊拉克最近爆炸、袭击事件不断发生。对这些情况的发生,国际社会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深感忧虑。

  孔泉说,中方由衷地希望伊拉克局势能够恢复稳定,尽快实现“伊人治伊”。中方希望伊拉克能够全面开始重建工作,使伊拉克人民能够早日过上和平与稳定的生活。这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意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