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9”大战前夜台湾蓝绿海洋拚场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3月19日是“大选”前最后一夜,绿军将在全台举办四场造势场晚会。主帅陈水扁要一路从南到北号召百万人民站出来,一起照亮台湾。蓝军则从北台湾出发,在南北两场晚会上营造胜选气势。

  蓝军选在中正纪念堂前举行北台湾决战之夜。绿军319台北市的决战点则要号召百万人民,一同在19日晚间8点8分8秒的时刻一起照亮台湾。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进入选前倒数二十四小时,蓝绿不但在台北晚会拼场,蓝绿两军主帅更是在选前一整天走遍全台。陈水扁将从大票仓南台湾出发,一路往北拜票,压轴的主场选在首都台北市,希望能发挥“总统魔咒”的魅力。

  连战则直捣民进党“执政”的第一大县台北县,18日晚间再和副手宋楚瑜分别坐镇南北两场大型造势晚会,双管齐下稳住南台湾选情,还要冲高北台湾的选票。(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