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点点心声通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33 沈阳晚报

  投诉篇

  A:刘先生投诉:铁西区爱工市场,商贩们装菜的塑料袋发出呛人的异味,蔬菜、鱼、肉装在里面也沾上了这股怪味,菜做好后异味都去不掉,被塑料袋沾过的桌子也发出异味,呛得人头疼、恶心。而且,这种异味极难散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晚报建议:请市场管理所、卫生防疫、质量监督局相关部门的同志核实情况并予以解决。

  B: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投诉:苏家屯区红陵镇北红村沈阳市七十一中学的西边100米左右,原来红陵煤矿的厂房内盖起了黑加工点,加工机油,呛得村民无法生活。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了,没有人管。

  晚报建议:请环保部门的同志核实情况并予以解决。

  C:曹女士投诉:前一段时间在皇姑区通过“正兴房产”中介买了房子,中介不给提供发票(金额达9000元钱,包括中介费、更名费、原房主的房租欠费)。

  晚报建议:请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并帮助解决。同时,晚报建议曹女士去沈阳市地税局发票管理所进行投诉举报。

  占道篇

  A:耿女士来电反映:沈河区万莲街万泉家园楼下的小河沿市场占道,从早到晚挡住路,车都过不去,因此上班经常迟到。

  晚报建议:沈河城管局、行政执法局的同志核实情况,帮助解决。

  B:魏先生来电反映:和平区南五经街86号楼下有占道市场,将小区大门挡住一多半,出行不便,救火车、救护车根本进不来。

  晚报建议:请和平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局的同志核实情况帮助解决。

  公交篇

  A:李女士建议:276公交车因修道走孤家子这条路,希望也能走营盘这条路到富民桥。

  B:杨先生建议:231公交车车少、人非常多,车隔长,尤其是早晚上下班时间上不去车。

  C:钟先生建议:289路公交车能否在“园丁园小区”门前设一站,方便住户出行。

  D:叶女士建议:虎石台开往沈阳市内的公交车能否增加?学生在两地间来往不太方便。

  晚报建议:请公交部门的同志核实情况,帮助解决。

  环境篇

  A: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投诉:皇姑区黄河大街25号楼居民被楼下的“老鸭坊”、“高德”两家饭店的排风扇、油烟机“围剿”,已经有六七年的时间了,至今无人管。

  晚报建议:请行政执法部门、街道的同志核实情况并予以解决。

  光明篇

  A:徐女士反映:皇姑区白山路大二环立交桥的东侧,东油馨村西南侧的马路上,两盏最高的路灯不亮,已经有好几个月了,来往车辆、行人摸黑走会很危险。

  晚报建议:请沈阳市路灯管理局的同志核实情况,帮助解决。

  B:尚老先生反映:沈河区千德小区路灯少,到晚上路比较黑。小区内有三个电线杆子占路,不方便市民出行。晚报建议:请社区、电业部

  门的同志核实情况帮助解决。

  C:刘女士来电反映:铁西区兴华街小九路27号二单元,二、三、五楼感应灯都不亮,不知道该怎么办?

  晚报建议:请社区帮助,楼道亮化工程管理中心的同志核实情况帮助解决。

  回音壁

  A:市煤气公司纠风办田先生打来电话反馈:本报3月12日服务新闻民声版反映了铁西区狮城花园煤气何时能开栓一事,市煤气总公司经过调查表示,该园区开发商一直没有到煤气公司办理开栓手续,所以煤气无法开栓。

  B:保险公司反馈:本报3月18日服务新闻民声版反映,一位老先生想把老伴办的长效还本家庭财产保险退了,不知道怎么办。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沈河分公司办公室的沙主任打来电话说,请老人家带上身份证、保险单到沈河分公司办理就可以,如不清楚,可以拨打电话2290243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