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仍有辩护的权利——两律师自愿出庭辩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特派记者周其俊报道

  本报昆明3月18日专电记者今晚获悉,在马加爵刚刚被批准逮捕后,已经有一名昆明律师特意赶赴广西宾阳,获得了马加爵父母的授权委托,在即将到来的审判中,这位女律师将和她的搭档一道,共同无偿为马加爵辩护。

  这位女律师名叫纳玲,是云南瑞阳律师事务所主任,清华大学法学硕士、副教授。纳律师认为,自己曾从事过教育工作,对学生的心理比较了解。同时,作为一名女性律师,细腻的情感决定了她更易与委托人沟通。

  纳律师说:“或许在很多老百姓眼里,马加爵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犯了,可是,最终结论只能由法院来认定,在这之前,他都只是一个犯罪嫌疑人。”纳律师说:“更重要的是,任何人犯了任何罪,他都有辩护的权利,这是一项基本的人权。”

  据了解,为马加爵辩护的另一位律师是纳玲的搭档,该律师事务所的副主任周文忠律师。

  律师纳玲

  1994年取得全国律师资格并开始从事律师工作。多年来共代理各类刑事、民事、以及非诉讼案件550余件,并担任云南电视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云南中医学院等多家单位法律顾问。在执业中为委托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千万元,先后成功办理了3例无罪辩护案件。

  纳玲已获得了马加爵父母的授权委托。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