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报告会 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龚学平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 马美菱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报告会,向全体市人大代表传达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上海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在传达时指出,市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起来,在本职工作中,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认真研究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使上海在实现新发展中更好地为全国服务。

      龚学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平说,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完成修改宪法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落实求真务实精神、弘扬良好会风的一次重要会议。上海代表团代表积极反映民意,献计献策,就诸多领域的问题,联名提交了91件议案,还提出了80多件书面意见。

      龚学平提出,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采用各种有效形式,宣传大会精神,宣传宪法和宪法修正案,引导群众正确把握宪法精神。市人大常委会要结合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加强学习,做好宣传宪法和纪念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的有关工作,抓紧完成今年常委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开创上海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上海代表团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无畏也传达了大会有关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朱晓明、陈豪、王培生等出席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