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已建成高尔夫球场19个,官方将紧急“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北京青年报消息:3月19日电,北京市发改委对高尔夫球场项目进行的初步清理检查显示,北京市已经建成的高尔夫球场19个,在建的有10个,球场总占地面积3708公顷。其中,8个高尔夫球场没有经过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

  报道说,北京近日对高尔夫球场建设紧急“叫停”。北京市发改委官员透露,北京市发改委近期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高尔夫项目进行全面深入清查,对新建高尔夫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场项目有四个“一律”:一律停止审批新的高尔夫球场项目;尚未开工建设的项目也一律不允许动工建设;已经获得批准但还没有办理用地和开工批准手续的项目,一律停办用地和开工批准手续;已经办理规划、用地和开工手续,但尚未动工建设的项目,一律停止开工。本次全面清查将持续到4月结束。

  此次检查除了针对新项目外,北京还将对在建的高尔夫球场项目进行严格管理。

  这位官员告诉记者,此次针对高尔夫球场的“动作”是因为,北京在发展高尔夫球运动项目时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球场占地面积大,耗水量多,除虫剂带来的环境污染,部分项目没有按照规定办理审批手续等。另外,社会各界对于高尔夫球场的反应也不一致,有人认为,高尔夫球运动消费太高,容易滋生腐败现象等。“尽管如此,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对改善北京投资环境、带动郊区旅游业发展、加快城市周边环境治理也曾经起到过一定的促进作用。”

  作者:陆纯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