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公开选拔13名副厅干部,党外人士也可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中国青年报消息:3月19日电,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18日发布消息,将公开选拔13名副厅级领导干部和高级经营管理人员。

  此次公开选拔的职位是: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女)1名、省委研究室副主任1名、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1名、省教育厅副厅长1名、省监察厅副厅长1名、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女)1名、省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两名、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政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1名、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1名、省工业经济运行发展局副局长1名、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日报社)副社长1名、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1名。除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研究室副主任、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监察厅副厅长、省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职位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外,其他职位非中共党员也可报名。

  此次公选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公布结果的程序进行。每一公选职位报考人数少于10人的,该职位取消公选,其报名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对公开选拔任用的干部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由河北省委正式决定任用;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

  据悉,1995年以来,河北省先后组织了4次公开选拔,共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和高级经营管理人员55名。

  作者:许海涛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