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强调:增强立法针对性 力求解决实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53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 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3月17日上午举行第32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关于《自治区农村集体经济审计条例(草案)》审议情况、关于《自治区实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草案)》修改情况、关于《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地区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自治区人民法庭工作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的说明。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自治区禁毒条例(修订草案)》和《南宁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议情况的汇报。经过认真审议,主任会议建议将上述法规及决定草案列入将于本月下旬召开的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进行审议。

  曹伯纯在会议上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立法机关在制定、审议、修改地方性法规的工作中,要坚持从广西实际出发,坚持求真务实精神,严谨认真,审慎立法,努力提高立法质量。在立法工作中,立法工作者要勤思考,多研究,不仅要研究立法理论问题,更要研究立法实践问题,要与时俱进,增强立法针对性,力求解决广西实际问题。立法要考虑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少数民族特点,制定具有实质内容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强的地方性法规,切实保证立法的严肃性、可行性,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作者:不详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