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永庆拒签挺扁声明 重申“三通”越快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身边一位高层幕僚透露,台湾“中研院”院长李远哲日前发表挺扁声明,原本要邀请王永庆签署,被王永庆拒绝。

  另据“中央社”报道,王永庆18日也证实,17日下午确实与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会面,但强调双方并未谈到选举,仅是老朋友谈谈。他并指出,今年“总统”选举会去投票,而两岸三通要越快越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王永庆表示,与张荣发总裁会面时并未谈到选举等政治议题,也没有谈到三通,仅是老朋友会面谈谈,谈一些企业的发展。他并指出,今年“总统”选举一定会去投票;但当被询及是否会去“公投”时,王永庆则并未对此发表意见。

  日前传出王永庆将在选前发表8000字的建言书,支持连宋,王永庆对此予以否认。但他也再次重申,两岸三通要越快越好,至于“320”选后的领导人,要能实事求是、端正领导、以身作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