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总首颁“五一文化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天津3月18日电(记者王娇萍)中华全国总工会“五一文化奖”首次颁奖仪式今天在天津举行,《异彩飞扬天下》等50部作品获奖。

  据悉,“五一文化奖”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专门面向全国职工设立的大奖,其目的是为了鼓励广大职工创作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产品。“五一文化奖”下设新闻、图书、文学、歌曲、影视剧作、舞蹈曲艺小品及美术书法摄影共7个类别的奖项。除新闻类奖一年评选一次外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他类别的奖项均三年评选一次。

  此次“五一文化奖”舞蹈曲艺小品类、图书类的获奖作品,是从400余部文艺类参评作品和100余册(套)图书类参评作品中评选产生的。按“五一文化奖”、“评委提名奖”和“入围作品”三个层次,分别评出“五一文化奖”小品类、曲艺类、图书类各5部,舞蹈类10部;“评委提名奖”小品类、曲艺类、图书类各5部,舞蹈类10部;“入围作品”小品类11部,曲艺类5部,舞蹈类20部,图书类10部。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彦蓉,天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散襄军等向获得“五一文化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另据悉,2004年将进行“五一文化奖”歌曲类、美术书法摄影类的评选,2005年将进行“五一文化奖”文学类、影视剧作类的评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