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公开选拔13名 副厅级领导干部和高级经营管理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5 河北日报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史文通)省委决定,今年上半年,面向省内外公开选拔13名副厅级领导干部和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省内外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26日。这是记者从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1995年以来,我省已先后组织了四次公选,共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和高级经营管理人员55名,社会反响良好。据了解,这次公开选拔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公布结果的程序进行。报名工作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办法,13个报名点分别设在各设区市市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和省公选办。笔试安排在4月18日左右,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这次公开选拔将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以把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靠得住、有本事、肯实干的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使省直机关领导班子的结构更趋完善。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说,省委对这次公开选拔十分重视,省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省委要求,省委组织部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总结我省历次公选经验,对省直机关领导班子和有关干部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同时借鉴兄弟省市区的做法,征求有关领导和专家的意见,经过反复研究论证,提出了公选方案,并经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公选方案规定的内容、程序和方法进行规范操作,严肃纪律,使公选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

  (关于公开选拔的公告全文见本报第七版,上网查看“要闻”专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