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场高职高专招聘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硕君)

  一场专门针对高职、大专生的“灰领”人才专场招聘会昨天在南汇大学城举行,其中共提供了适合高职、高专学生如计算机制图员、网络管理员、日语秘书等1000多个岗位,11所高职高专类学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招聘会现场,记者注意到一般的岗位如电脑绘图员、资料员等开出的工资基本在1500-2500元之间,而机电类既懂技术又懂语言的岗位月薪则达到3000-4000元,更有到以色列和南非驻外的岗位。几位学生告诉记者,他们心理定位的月薪也就在这个水平,所以这些岗位他们还是比较满意的。另外,他们目前所学的专业都是根据企业的需求设计的,加上招聘岗位确实很适合高职高专生,要求基本都是语言+技能,既能动手又能动脑。

  据了解,比较紧俏的机电专业的学生,早已经被企业抢定光了,很多外资企业对于这些学生也非常欢迎,因为他们目前的机电工人并不懂德语或者日语,这些学生来了之后帮他们发现了很多原有机器的用途。

  工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平告诉记者,类似这场专门针对高职、高专学生的招聘会对他们的学生来说确实是第一次,招聘会共收到近4000份简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