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7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李石伦实习生刘峰)3月19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国家电力监管会、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国家安监局和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全国五大发电集团公司之一。该公司是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发电企业基础上组建的特大型电力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拥有在广西的发电资产是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化电厂、百龙滩电厂、合山火电厂改扩建工程、乐滩水电站、平班水电站)、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岩滩水电厂。

  集团公司目前在广西可控的已建和在建电站总装机容量达771.3万千瓦,占集团公司很大的比重。在广西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对作为广西骨干电网的岩滩电厂、大化电厂、百龙滩电厂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对加快合山火电厂改扩建工程,乐滩电站、平班电站建设步伐实现按期投产发电,对促进龙滩水电开发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广西是目前电力供应紧张的省份之一,集团公司应确保广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有责任和义务为广西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需要服务,为广西的经济发展服务;南宁将举办东盟博览会,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南博会的举办,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发供电,积极为南博会服务。

  作者:李石伦 刘峰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