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公积金贷款审批提速 能否贷款两天搞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5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本周起,贵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期限将从原来的一周至15天缩短为两天。这是记者18日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的。

  据了解,此前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审批为每周三集中审批,现在将改为“一对一”审批,借款人只要在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者受托银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指定受理网点领取《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申请表/资料》,填写完毕并经单位盖章后交回公积金管理中心即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管理中心信贷处将在两天内作出是否准予贷款的决定。通过审查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派专人送往受托银行,届时银行将直接通知借款人到指定网点办理相关贷款手续。借款人往返公积金中心的次数将从原来的三次减少到两次甚至一次。

  据介绍,办理方式改变后的第一天,中心就办理了贷款166.9万元,相当于此前日均办理额度的3倍。

  (廖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