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周年同贺强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05 沈阳今报
  梁衡是我国著名散文作家、新闻理论家,历任《光明日报》记者、中国记者协会常务理事、国家新闻出版署副署长等职,现任《人民日报》副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在今报创刊一周年之际,梁衡特地赠言今报,“提供信息服务城市”。梁衡是我国著名散文作家、新闻理论家,历任《光明日报》记者、中国记者协会常务理事、国家新闻出版署副署长等职,现任《人民日报》副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

  在今报创刊一周年之际,梁衡特地赠言今报,“提供信息服务城市”。这是一个讲求协作的年代,个性的锋芒必须依托集体的力量才能熠熠生辉。迷信个人力量和小团体智慧的团队将在强力挤压下碰得头破血流,任何自我孤立都是不明智的,《沈阳今报》正是因为得到广泛的社会力量的支持才能在与强手的互搏中稳稳地立足。

  一张报纸如果失去了政府的支持如何谈做“政经主流新闻”?没有沈阳市各级政府的支持,《沈阳今报》不会在一年内在政务新闻的报道方面独树一帜,也不会赢得主流人士对今报政策法规解读的认可。今报将更好地服务大局,配合政府把沈阳引向光明的未来。

  一张报纸如果失去了精英市民的支持何谈做“具有引导力的主流媒体”?智囊团中睿智人士的指点,帮助《沈阳今报》在深度报道上表现出理性和智慧,赢得了读者的心。今报将搭建一座爱民、亲民、便民的绿色通道,凝聚人心。我们感谢,感谢今报的强力后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