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清三山镇一幢商住楼凌晨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08 海峡都市报
商场被烧个精光
  时间:昨日凌晨1时至4时

  地点:福清市三山镇三山街供销社中心商店

  目击实录:一场大火把这幢5层商住楼下的两层商场烧个精光。住在三至五楼的10多户人被大火烤醒,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顺利逃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报料后,记者火速赶到现场,看到大火在商场一楼、二楼熊熊燃烧。由于昨晚有大风,火势蔓延得比较快。

  凌晨2时30分,大部分住在三至五楼的住户逃到楼下的安全地带。突然五楼的一扇窗户探出人头,此时,通道已被浓烟和火焰阻隔,消防官兵马上从消防车上取下钩梯,把钩梯甩上五楼。消防员顺着钩梯,迅速爬到了五楼,把被困者救了出来。

  惊魂未定的被困者告诉记者,他姓薛,熟睡时听到消防车的声音,发现火苗已蹿到窗外,床距窗户一米多,被烤得好烫。

  他想夺门而逃,但是通道已被浓烟阻断,他又用脸盆端水,往通道里泼,想为自己泼出一条生路来,但是浓烟太呛,还没泼几盆已被熏得睁不开眼。此时唯一的生路就是另一扇还没被烧着的窗户。

  凌晨4时左右,大火终于被扑灭。福清市消防大队林副大队长介绍说,据初步估计,这幢商住楼的一楼有7家店面被烧,过火面积近1000平方米。

  现场记者马海涛/杨然/通讯员/高锦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