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十万吨新闻纸项目在赵县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12 石家庄日报

  投资24亿元年产值将达16亿元

  本报讯(靳晓磊赵志勇王伟强)3月18日上午,河北泛亚龙腾纸业有限公司30万吨新闻印刷纸项目在赵县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24.13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16.42亿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该项目是河北省和我市的重点项目,由河北龙腾纸业总公司与新加坡泛亚纸业私人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全套引进国外先进造纸和环保技术设备,以废纸为原料生产国内外市场所需的微量涂布新闻纸和低定量新闻纸,建成后将是世界上设备最先进、生产速度最快、亚洲单机规模最大的高速彩色胶印新闻纸生产企业。

  该项目经多年跑办,由新加坡泛亚私人有限公司与河北龙腾纸业总公司合资成立的河北泛亚龙腾纸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使该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按照设计方案,项目建成后,将年生产新闻印刷纸30万吨,其中微量涂布新闻纸20万吨,低定量新闻纸10万吨。项目预计2005年7月建成投产。

  市长臧胜业在奠基仪式上说,30万吨新闻印刷纸项目投资额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发展前景好,建成后必将对我市经济产生巨大的拉动作用。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这个项目,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的环境。

  马静、赵其信、李屏东等市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