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未指认凶杀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5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昨日,有消息称“马加爵要指证凶杀现场”,这条消息使得昆明市的众媒体记者在云南大学鼎鑫学生公寓外及昆明市第一看守所大门口望守候了一整天。结果,到下午18时许,众记者没有见到马加爵的身影。

  昨日上午9时许,昆明市有媒体记者获悉“马加爵今天指认现场”的消息后,立即赶到马加爵曾经住宿和锤杀4名同班同学的云南大学鼎鑫学生公寓,并有部分媒体记者赶到昆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市第一看守所大门外进行守候。曾经一度松懈的云南大学鼎鑫学生公寓大门口昨天突然增加了保安人员和执勤的学生,进入公寓的学生必须凭学生证才能进入。迫不得已,部分媒体的记者只有找熟悉的学生借来学生证混入公寓。

  昨日上午,记者在云南大学鼎鑫学生公寓3幢前,看到马加爵作案的317房间和相邻的两间316和318重新上了封条。据住在里面的同学介绍,17日晚上22时许,有一辆警车从外面开了进来,接着进来几名警察,警察搬来317房间里一个柜子上的一块木板,随后又将一些衣服带走,并在门上重新上了封条。整个工作一直忙碌到18日凌晨3时许才离去。

  昨日上午,云南大学鼎鑫学生公寓一切还是非常平静,11时许,许多同学都开始在公寓内的一个集体食堂吃饭,接着或睡午觉或出门打球,一切都井然有序。

  13时,公寓院落内的学生相对减少,这时来的媒体记者增多。由于有的记者在混入公寓时“穿帮”,学校保卫处开始派出保安人员清理留在公寓内的记者。

  14时30分,前往采访的记者增多。就在众记者“苦盼”之时,突然传来一过振奋的消息,说“马加爵已经出了昆明市第一看守所,半小时之内就会到达鼎鑫学生公寓。”可是众记者一直待到18时,依然没有看见马加爵出现。

  (滇池晨报左学佳/文)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