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破获特大色诱抢劫团伙 8男6女10地作案40余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八男六女纠合一起在10地作案40余宗

  本报讯一个由8男6女纠合而成的“色诱”抢劫团伙,从去年10月至今年2月在粤东粤西及珠三角的江门、东莞、阳江、揭阳、河源、梅州、清远、云浮等10个地级市轮番作案40余起,江门警方经反复侦查,终于捣毁了这个特大流窜色情引诱抢劫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年1月9日,恩平市居民薛某在市区遇到了一名“热情”的女子。女子告诉薛某可以带他到一个便宜且舒适的地方休息,薛某便跟随女子来到恩城中山路某房。薛某见到“舒适的房间”内有一张床和两床被子,那女子打电话叫来了几个“姐妹”,当着薛某的面宽衣解带。这时出租屋房门突然被人踹开,冲进来几名男子,没说任何话便对着薛某一阵暴打。同一天,薛某的朋友吴某两兄弟又被另一名年约十七八岁的少女骗至上述出租屋,三人被强行搜去身上约13万元的财物。

  去年10月,江门市的台山、开平、恩平等先后发生同类事件,江门警方经分析发现是由湖南、湖北、贵州、广西籍8男6女所为。为将该团伙一网打尽,办案人员循线追踪,几经辗转,掌握了该团伙又流窜到清远、英德市伺机作案。江门警方与清远警方合作,摸清了该团伙在英德的落脚点。上月14日,当该色诱抢劫团伙在英德市百花路一出租房再次以同样手段对2名事主进行抢劫时,两市办案人员迅猛出击,将该伙流窜犯罪嫌疑人吴雄等14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初步查明,该伙成员自2003年5月以来,有分有合,先后流窜到深圳、揭阳、河源、东莞、梅州、潮州、阳江、江门等多个地市,以女色引诱等手段将受害人骗至出租屋,由预伏在出租屋内的多名男子实施抢劫。目前嫌疑人供认的案件达40多宗。

  (饶新一 李永长)(侯颖/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