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岐山县启动“四年”建设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16 新华网

  岐山县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今年启动实施了以“城市开发建设管理年、农业产业化提升年、新型工业化推进年、文化旅游开发效益年”为主要内容的“四年”建设工程,促进县域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城市开发建设管理年工程总投资10亿元,共实施28项工程,其中蔡家坡涉及15项工程,总投资约5亿元,重点建设工业化、生态型的蔡家坡新城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农业产业化提升年主要把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促进农民增收放在首位,积极组织农技人员开展“科技支农”下乡服务活动。该县今年围绕粮油、果品、畜牧、辣椒四个主导产业,将建设45万亩优质粮基地、10万亩油菜基地、11万亩辣椒基地、15万亩果品基地和10个养殖小区,发展壮大粮油加工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协会,使全县农业产业化水平不断提升。

  新型工业化推进年主要以工业强县为目标,年内围绕陕汽发展,在曹五公路沿线建设10平方公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群,并以京泰公司、岐山乳品厂、岐星水泥厂、金方药业公司和圣龙公司等龙头企业为主体,新上京泰10万锭纺纱、惠源10万吨豆粕饲料生产线、金方咽喉生产线、济生大输液生产线等工业项目,提升骨干企业的科技含量和生产能力。

  文化旅游开发效益年重点以20多处国家级和省级名胜古迹为平台,加大“周文化寻根游”、“三国文化杯古游”和“西岐民俗风情游”的开发力度,年内沿关中旅游环线,开发周文化城、崛山名刹、白雀寺等大型项目,旅游产业越做越强。(通讯员武发银海记者云献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