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一制药厂蒸发近百万厂房租金无处追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6:15 新华网

  3月14日,位于海口南海大道博巷路2号的“海南西普制药有限公司”一夜之间失踪,员工和机器设施突然“蒸发 ”,致使厂房所有者一时无法追讨药厂拖欠的近百万元租金。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博巷路2号的厂房为海口恒先工贸公司(原琼山纺织厂)所有,该公司负责人郑正光对记者说: “厂房每年的租金为43万元,从2001年12月开始,药厂开始欠缴租金,至今尚欠租金近百万元。今年春节后,我们几 乎每天都派人催缴租金,3月12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我们的人上门催款时,海南西普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某还签收了催款单,口头答应 3月15日付款。然而,3月14日上午11点45分,公司员工翁书友向我报告,说药厂已把机器设备搬走,于是,我马上 赶到现场,并即时报警。”

  15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厂房人去楼空,满地狼籍,有些厂房的墙体已被毁坏,厂区散落着一些药片,药库里 留下10几箱来不及运走的“吉他霉素片”(柱晶白霉素片)和“乙酰螺旋霉素片”,地上留有未烧完的帐本。海南恒先工贸 公司副总经理陈天给说,包括租金和厂房受到破坏的损失等在内,共有180万元。

  对于药厂的“蒸发”,海口恒先工贸公司的员工感到震惊和愤怒。下午3点多,该公司紧急召集20多名股东代表在 现场开会通报情况、商讨对策时,员工翁建海对记者说:“得知制药厂把机器设备搬走,我们非常气愤。由于药厂欠租金,从 2000年9月到现在的职工养老保险我们还未缴付。为此,我们希望药厂方面尽快跟公司联系,商讨处理办法。否则,我们 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讨租金。”

  下午3点半,记者与海南西普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某取得联系,他说:“药厂搬迁到杭州,厂房租金的事,老板 会与他们(即厂房所有者--记者注)谈。”其他事王某不愿多谈。(记者陈正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