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资助数额最高的奖学金项目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1:57 辽沈晚报

  我省资助人数最多、资助数额最高的奖学金项目昨日启动

  本报讯首席记者商越 实习生马楠 张靓报道 贫困大、中、小学生这回不用愁,我省资助人数最多、资助数额最高的奖学金项目已经全面启动啦。昨日,记者在团省委明德奖学金项目实施会上获悉,该奖学金计划连续5年在我省的10个贫困县(区)资助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大、中、小学生5000人次,资助总金额将累计达365万余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明德奖学金由中国青基会和TPTC(环球私人信托公司)合作实施管理,资助对象是农村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以及从农村考入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

  资助标准为:小学阶段每人每学年200元;初中阶段每人每学年600元;高中阶段每人每学年900元;大学阶段每人4000元,其中第一学年3000元,第二学年1000元。奖学金采取个人年度申请制度。小学生因年龄所限,尚不具备独立申请的能力,可由学校老师根据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品学情况择优推荐。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都须每年自己申请。

  省希望办要求,各基层实施单位要严格遵守“选择学生公示制”、“通知单直达学校制”和“公开课制”,坚决防止和杜绝挪用和截留现象的发生,使奖学金真正落实到农村最贫困的学生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