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首届高级人才供需洽谈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2: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灵记者张淑玫)昨日,由石家庄市人事局主办的首届石家庄市高级人才供需洽谈会在石家庄市政府招待处举行。453名硕士以上的高级人才参加此次招聘会,108家用人单位进场纳贤。洽谈会最终有224人达成就业意向,25人当场签约。

  小城市也有大舞台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来参加洽谈会的各路精英中家在石家庄的较多,守着家比较方便是他们落户石家庄的普遍心态。

  为什么这些精英不选择在大城市拼搏一番呢?今年38岁,目前在北京一家公司做高级工程师的杜先生认为,虽然大城市经济发达,薪水较高,但竞争也很激烈。中小城市可能经济发展水平不如大城市,但是对自己来说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优惠政策吸引人

  为吸引众多的高级人才来到石家庄,石家庄市政府和各单位都开出了十分诱人的优惠政策和待遇。面对种种“诱惑”,很多人也从很实际的现实问题出发,选择有保障,待遇优厚的单位。

  河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小田冲着石家庄离家近而选择在此工作,但当问及其选择待遇优厚的单位还是选择离家近的单位时,小田也犹豫了,表示一定会考虑考虑,毕竟有些优惠政策是很诱人的。

  洽谈会能否更开放

  此次洽谈会规模小、力度不够大,是众多人才的普遍看法。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刘先生认为,举办这样的洽谈会不能只着眼于石家庄或河北省的企业,而应追求人才、企业之间的一种互动,请省外的一些知名企业前来“捧场”,这样会吸引更多的高级人才慕名而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