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传销梦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3: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戴宇实习生张俊) 28所高校的50名被骗从事传销大学生,在昨日下午4点30分,被我市警方送上回家的火车。

  据介绍,昨日上午接到市民举报后,市经侦总队和渝北区公安分局在渝北区龙昌街一居民楼内发现50多名年轻人正在上“传销课”,他们宣传的是一种化妆品,产品包装上写着:欧丽曼(Oulimy),法国日用化妆品公司。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们都是20多岁的大学生,入会就交了3000多元会员费。”警方介绍,这个传销组织十分严密,平时的活动都是一起,不能单独行动。

  “已经给他们安排了午饭,下午就准备联系火车送他们回家。”据警方介绍,他们的生活环境都十分糟糕,往往是很多人挤在租来的居民楼里。

  据介绍,湖北省已经组成了工作组赴我市协助解决相关事宜。警方表示,将继续对此类传销组织的清理,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