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章琳挺胸 老公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5: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做完隆胸术后医生认为章的胸部已很标准但其老公还嫌不够

  《成都变性人领到结婚证》追踪

  昨日下午4时30分,章琳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后被推进手术室,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两名顶级专家亲自操刀,不到1小时,章琳就成拥有完美胸部的“挺好”女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谁知老公杨启成竟还不知足,嫌章琳胸部的“尺寸”还不够。

  昨日隆胸改日“消喉”

  昨早,章琳打电话告诉本报记者,希望能够一次性完成隆胸、割喉结、除胡须手术,以免承受下一次痛苦。为保证手术顺利进行,章琳遵医嘱,手术前不能吃喝。

  下午3时,章琳在老公杨启成的陪伴下如约来到医院。经过再次身体检查,医生考虑到章琳本来就单薄,加上这段时间过于疲劳,害怕她承受不起多种手术,遂临时决定当天只为她做隆胸术,待身体恢复了再继续下一步手术。

  医院特别安排了一间贵宾房作为章琳的病房,院长郭晓进亲自主刀。下午4时45分,章琳被推进手术室施行了全麻,在注入了总剂量为200毫升的法国进口凝胶后,章琳胸部立即变得丰满、圆润。

  老公贪心得寸进尺

  趁章琳做手术的间隙,备感疲劳的杨启成跑到病房里大睡。手术结束前几分钟,记者将杨叫醒,他一路小跑来到手术室前,踮起脚尖往虚掩的手术室里张望。15分钟后,尚未从麻醉中醒来的章琳被医生推出手术室,杨启成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下子冲了上去,一把揭开白色的被单,一对挺拔丰满的乳房呈现在大家面前。正在记者们为此赞叹不已时,杨启成却摇摇头:“唉,还是有点小!”“你还嫌小?”记者们忍不住问道。“女人嘛,当然要挺才好!不过,还是可以了。”看来杨启成还心有不甘———原来,杨启成早已为章琳买好了一个大号的胸罩,现在他担心胸罩买大了。

  医生观点章琳“挺好”

  手术前,杨启成神神秘秘地跑到章琳面前笑嘻嘻地说:“老婆,我给你买了一样东西。”“啥子东西,我看一下!”章琳伸手要抢。杨启成立即退回几步,从背后掏出一件粉色的小物件来,打开一看,竟然是个胸罩!“来,送给你的,喜欢不?”杨启成讨好地对章琳说,还拿着胸罩在章琳平坦的胸前比试。章琳红着脸,撒娇地将几记粉拳砸向杨启成,最后害羞地接过了这件特殊礼物。

  现在隆胸的结果出来了,杨启成懊恼地对记者说:“你看嘛,白买了,只有重新买个中号的了。”

  不过医生并不赞成杨启成的说法。郭院长告诉记者,胸部的大小是根据章琳的身材确定的,太大太小都不好看;现在章琳的胸部非常标准,绝对是个“挺好”女人。

  记者母心摄影朱建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