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烧三铺面两老人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5: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昨晚9时讯(记者薛韬摄影刘陈平) 昨晚7时许,成都上沙河铺街一民房突起大火,熊熊大火几乎将附近蛋糕店、服装店和一家私人诊所完全吞噬。万幸的是,两名高寿老人被好心人从里面救出,逃过一难。

  昨晚7时2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完全被熊熊的大火惊呆了:火是从上沙河铺街14号临街铺面后方的一幢二层楼民房中烧起的,接着窜到了临街的蛋糕房铺面中,将蛋糕房烧毁,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并继续向左右两侧的私人诊所和服装店蔓延。火光映红了附近一片天空,整条长街的居民都跑出来,但由于火势太大,没有人敢贸然上前灭火。

  眼看服装店里的木质模特儿就要被火光罩住之时,成都119消防战士赶到了!来的是成都消防3中队、4中队及11中队共10台消防车,数根水龙一齐扑向大火,很快便将临街铺面上的大火扑灭。然而后方楼房里大火还在继续熊熊燃烧。此后,消防队员们又奋战了半个多小时,才将大火完全控制住。

  事后,记者在路边找到蛋糕店的易师傅。据他讲,事发时晚上7时10分左右,火是从后面二层楼房里燃起来的。楼里住着一对九旬老夫妇,“朱太婆平时喜欢捡些菜叶子之类的东西堆在一起,这大火就好像是他们家厨房里燃起来的。”易师傅说,那时正是家家户户煮饭的时候,而他也在店里忙,当回头看到火光时,火已经大得无法控制了,他只抢出了些鸡蛋和棉被,店内其余物品全被付之一炬。

  而事后记者找到了80多岁的朱太婆和94岁的曾大爷。朱太婆说,她当时在照顾大爷,也不知火从哪里烧起来的,“我都被烧昏了!”大火中,有一名邻居小伙子将大爷背起就往外跑,这才躲过一劫。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