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我出家你信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6: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前天晚上,在上海大剧院的马克希姆西餐厅内,担任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嘉宾的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在传出“出家隐退”传闻后首次出现在记者镜头前,对于以前的传闻他付之一笑,反问记者:“这样的消息,你相信吗?你都不相信你说我怎么会相信?”就此彻底粉碎了关于他出家的传闻。

  不久前有消息称,皈依佛门已经6年的李连杰准备在下月26日即他41岁生日当天淡出电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影圈不问世事,潜心修行佛法。李连杰准备出家潜心修佛的传闻让圈内外一片哗然,之后虽然其好友陈岚为其澄清是“搬家”而非“出家”,但究竟孰是孰非,当事人李连杰却一直没有露面声明。

  前天下午,李连杰到达餐厅休息并为晚上的颁奖作准备,这位曾经是全国武术冠军的功夫明星依然保持着自己一贯的谦和态度。在餐厅内,李连杰很少说话,也没有与那些叱咤风云的体育明星们交谈,反而独自一人坐在餐厅一角与导演徐克聊起天来,看得出两位谈得非常愉快,似乎正在酝酿新的合作。

  晚上,主办方的“星光大道”安排李连杰登场,他带着一脸微笑信步走出,记者随即追问:“关于您出家的传闻……”李连杰大笑说:“这样的消息,你相信吗?你都不会相信,你说我怎么会相信。”李连杰说:“我学佛已经学了很多年,佛的最高境界就是心灵修养,不一定非要出家才能学佛。”尽管不会“出家”,但李连杰透露自己会经常和利智两人在佛堂学习。

  记者又问:“听说您要在上海买房子定居,有这样的事情吗?”他笑着说:“是吗?房子,其实十几年前我在上海就已经买房子了。”似乎对于这样的传闻,李连杰也觉得有点意外。随后李连杰坐上主办方提供的奔驰汽车走上“星光大道”,他的到来也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欢呼。面对众多镜头,李连杰很应景地说:“今天能够有机会来颁奖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从小就喜欢体育,也拿过冠军,今天有这么多的冠军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如此入世的心态,再度证明了这位闯荡好莱坞的明星真的无意“出家”。

  作者:刘嵩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