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画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6: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暖流又一次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层,暖风又一次吹绿了河边的枝叶,我们又一次听到了春姑娘的脚步。紫燕呢喃,那是春天的信使,她在宣告春天来了!

  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绿芽,娇嫩艳丽,妩媚多姿的垂柳飘起长发,婆娑起舞,一棵棵小草舒展地从睡梦中醒来,万绿丛中一点黄的迎春花在枝头绽放,所有的植物都显得那么娇嫩、艳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沙沙沙……”不知不觉中春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一条条雨丝是春姑娘在挥舞着彩带,在跳着优美的舞蹈。请仔细地去感觉吧,春雨是那么细腻、那么温柔、也那么清爽,使人心旷神怡。雨停了,打在叶子上的水珠经过温暖、柔和的阳光的抚慰,像水晶一样美丽。静静地去聆听,清清的河水在叮咚流淌,水中的鱼儿在轻轻歌唱,它们在合奏一首春天的交响曲。

  蓝蓝的天空上留下燕子飞过的身影,绿绿的树叶衬托五彩的花朵,这一切仿佛是一幅画。我想,春姑娘在画这幅画时,一定毫不犹豫地挥舞着灵巧的画笔,一抹蓝,一抹绿,一抹红,一抹黄……啊!好美的画,好美的春天!中南大学铁道附小五(1)班卿胜蓝指导老师:陈晓红(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