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澳维州议会代表团拜会省人大常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6:58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由众院议长朱迪·麦迪根女士和参院议长莫妮卡·吉德女士率领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议会代表团拜会了省人大常委会,受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武龙、柏苏宁的欢迎。宾主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谈。

  王武龙说,江苏省与维多利亚州关系非常友好,双方人大和议会之间的密切交流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对推动两省州友好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王武龙向代表团介绍了省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的情况,并回答了客人们就人大选举、立法,以及环保、交通、水资源、医疗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麦迪根议长再次感谢江苏省的热情接待。她说,来到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江苏访问,我们每个人都在兴奋之中。我们是为庆祝两省州结好25周年而来,今后双方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时,省有关方面负责人薛和、吴晶、杨布尔等在座。

  昨天上午,维州议会代表团参观访问了省人民医院,客人对医院良好的医疗技术和设施给予高度评价。柏苏宁副主任陪同客人在宁的参观活动。代表团还将赴无锡、苏州等地参观访问。(姚大鋆)(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