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巴适哦 变性老婆是“波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7:22 天府早报
  双流变性人章琳昨日40分钟隆胸手术成功,自称第一次恋爱的丈夫杨启成激动不已

  昨(19)日,双流变性人章琳在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接受了隆胸手术,40分钟的手术后,章琳上身原本扁平的身材终于有了“豪华”曲线,她的丈夫杨启成激动地说:“现在的她更女人了,看上去好巴适哦……”

  术前,她有些紧张

  昨日下午3时左右,章琳和丈夫杨启成一前一后走进华美整型医院。他们的出现顿时引起一楼大厅许多人注意。

  面对记者的照相机镜头,章琳显得有些不自然:一会儿拉拉肩上的白色时尚挎包,一会儿用手理理刘海。“今天要做隆胸手术,你中午吃饭没有?”坐在一旁的杨启成激动地说:“我们记到的,中午她没吃饭,到现在整整5个小时没吃东西了。”

  进手术室前,章琳换上一身白底蓝条病号服,看上去身体很单薄,站在病房内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马上要上手术台了,紧张吗?”记者问。“现在还真有点紧张。”章琳边搓手边说。“那你呢?”记者问杨启成。他提高嗓门说:“我一点都不紧张,她马上就有女性最突出的特征了,这下就更女人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手术,让章琳更女人了

  下午4时35分,院长郭晓进和院长助理谢常礼主任亲自为章琳手术。谢常礼说:“我们给她做检查后,发现她自身条件比想象中要好很多,所以决定把180毫升的假体换为200毫升,让她的双乳更坚挺、更丰满,手感也更好一点。”

  医生实施麻醉后,很快开始手术。郭院长和谢主任一左一右,他们先在章琳的双乳部位做了标记,然后在乳房的外侧开了一条长约5厘米的口子,在对里面进行了处理后,医生用支撑架把皮层支撑起来,把作为假体的凝胶从开口处塞了进去。

  为了进一步塑形,医生根据章琳的实际情况,将她刚刚做好的双乳用绷带固定起来。由于这样让乳房相对集中,看上去就像港台明星叶子媚。用手去摸,比较有弹性,只不过比真的感觉要硬一些。

  “采访,给误工费合理”

  看到他们两个要结婚的消息,昨日有读者打进热线,质疑他们的婚姻“质量”。

  还有人说,章琳或许要成为这桩婚姻的受害者,她被杨启成利用,杨启成现在接受采访都要索要“误工费”,章琳成了他的“摇钱树”。甚至有人想象,他们婚后挣够了钱,这段婚姻最后会以离婚而告终。

  针对这些猜测,杨启成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认为“明星出场都有出场费,我们接受采访耽误了工作影响生意,要一点误工费是合理的。”他还告诉记者,如没有章琳,他肯定不会结婚,这是他第一次谈恋爱。早报记者代婉莹李媛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