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倪华张鹏翔进入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刘丹 肖春飞3月20日报道:“围城置业杯”第三届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倪华和张鹏翔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他们将在20日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八强的倪华,今天的对手是老将徐俊。第一局,徐俊利用先行之利一度取得了优势,但被倪华顽强地扳平。第二局,倪华利用徐俊在布局阶段出现的失误占据主动,并成功转化为胜势,最终淘汰了徐俊进入决赛。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另一场半决赛在张鹏翔和赵骏之间展开,两人都属力战型棋手,比赛十分激烈,但谁也无法在两局常规赛中领先。通过加赛,张鹏翔以1.5:0.5战胜了赵俊,取得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在其他两场五到八名的比赛中,叶江川击败诸宸,林晨战胜王锐。比赛将于20日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