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外语数学时间对调上海考试时间同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3月20日消息:记者昨天从教育部获悉,今年高考部分考试科目时间进行调整,外语、数学考试时间将相互对调。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高考时间也将按教育部安排同步进行调整。

  考试科目时间安排有调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根据教育部的通知,今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时间仍在6月7日至9日举行,但考试科目安排有所调整。

  由于今年仍有广东等少数几个省份实行“3+X+选考科目”的做法,为此教育部要求,这些省份选考科目的考试时间确定后要向社会公布。

  保密不合格考点禁止开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召开全国高考网上阅卷工作会议指出,安全保密工作仍是今年高考考风考纪的首要任务,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保密工作不合格的考点将被取消高考考点资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