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圈里藏毒150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8: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明杰通讯员李慕子)为了逃避警方打击,贩毒分子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招数。在东城警方刚刚破获的一起贩毒案中,贩毒者竟将1500克毒品藏在了羊圈里。

  今年2月底,东城警方得到一条线索,称依某有贩毒嫌疑。经过近20天的秘密侦查,警方确定线索属实。3月17日晚7时30分,依某在与人交易后回到暂住地时,被警方抓获,侦查员从他的住处当场收缴海洛因600余克。依某交代他的老乡阿某手里也藏有毒品。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18日上午9时许,阿某先是走进一家小饭馆吃早点,随后骑了辆自行车离开了。两名侦查员临时借了两辆自行车,一直尾随在他的身后。在崎岖、泥泞的村路上颠簸了近5公里后,阿某终于在一块菜地旁停了下来。他走到菜地旁的一所破房子前,原来这里是一处用木板围起的简易羊圈,圈中还养着3只羊。阿某半蹲着,似乎在整理羊圈。可当民警上前盘问时,阿某却紧张得前言不搭后语。

  羊圈既矮又脏,粪便的味道更是刺鼻,可侦查员却在这块狭小的空间里半蹲半跪地搜寻了近一个小时。终于,两根儿半埋在地里的水泥管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侦查员拿来镢头将两根儿水泥管挖出,从中掏出了3大包用布、黄胶带、黑色塑料袋层层包装的毒品,总共有1500克。犯罪嫌疑人依某、阿某现已被东城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