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将建气象博物馆 本市将集中检查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3:28 北京娱乐信报

  本市将建气象博物馆

  信报讯(记者赵磊)后天是世界气象日,为此,中国气象局昨天免费对社会开放一天,为了丰富市民的气象知识,中国气象局还计划建设一座国家级气象博物馆。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说,目前中国还没有一个国家级的气象博物馆,这次建成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气象博物馆将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气象博物馆,主要展出一些与气象有关的预测设备、通讯系统以及模拟各种气象现象的设施,博物馆还将展出中国最古老的气象观测设备,博物馆的地址初步定在中国气象局内,预计2005年建成。

  本市将集中检查网吧

  信报讯(记者那媛)昨天是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行动日”,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实施“青少年网络文明行动”。市各级团组织还将配合文化部门深入开展“安全放心网吧”创建活动,对网吧进行全面集中的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网吧进行查处。

  据了解,在这次活动期间,各区县团组织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画册、签名、开展主题队会、同伴教育等活动,宣传《互联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和《北京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自觉远离网吧,安全文明上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